二号楼

咕咕咕
补魔那章删了

爱人[我x福]

①相遇

        原本平静无味的生活是被说是从地底下出来的怪物们打断的。

        我之前可能不会想到那些只存在传说中的怪物是真的。甚至会出现在我的身边,与我相遇,相处。

        改变了这一切的是那个少女。

        我第一次见到她,是透过屏幕。也和其他人类一样奇怪她为什么作为一名人类,却在为怪物辩解。

        为那些被她视为家人的怪物们。

        一开始我不理解,直到我在苦闷的时候去公园散散心,看到了一个橙黄色的怪物小孩,话语以及粗心动作像极了你已逝去的弟弟。

       我开始明白,这些怪物也是有感情的,是真实的,活生生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

        女生注意到了我,向着我打了个招呼后又转过身继续与怪物小孩玩耍着。

        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这名怪物大使,但你觉得她弯下眼角的样子是真的好看极了。那是隔着屏幕带不来的感受。

       也许是她的灵魂带来给我的感觉过于耀眼。

       她在太阳底下也昭如日星。

       那是我第一次尝到了恋爱的感觉,在此之前我是不相信“一见钟情”这种说法的的。

②逛街

       被我约出来一起玩后,我在那万年不变的表情上似乎看到了雀跃。

        也是,毕竟是比我还小好几岁的女孩,这是该有的鲜活的朝气。

        但对于我来说,这是我与她的第一次约会,这个认识使我过分的紧张了,偏着头不敢对视,手紧张的背着后边,一路上都在找着可有可无的话题。

        还结巴了。

        我深刻的意识到我已经在喜欢的人的面前丢人了。

        即使有着她安抚性的牵手,有着柔软的小手接触着,我心里还是有着些遗憾,为了我在她心中的一去不回的糟糕形象。

       “下次再一起出来吧。”她微微笑了笑,踮起脚尖用手揉了揉我的脸。

        “你真可爱。”

        不,我半点遗憾都没有了。

③告白和交往

        当我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的心脏还在止不住的跳,甚至还越发变得大声。

        它盖住甚至取代了我脑中的全部理智,只剩下脑海中徒有的一片空白。

        好像是在良久之后,我终于听到了答复。

        “没问题。”她笑着对我说。

        我的整个世界仿佛只剩下她和她现在的笑容。

         ……

         我们的关系越发的亲密,甚至到了已经可以见家长的地步。

        对于这位传说中的“怪物之母”,我始终是有一些畏惧心的。

        不论是对于怪物国王在法庭上的维护,还是对于伤害怪物以及Frisk的行为的反抗,她在大众的心中都是一个雷厉风行的形象。

        在迎接了我们之后,她递给了我一块蛋糕。

        说是她最近新学的,让我尝尝味道。

        又转过头去与圈住她的腰的Frisk说话。

        话语里的关爱和温柔不作假,正是一名柔和的母亲形象。

        我开始放松起来,心里对于Frisk展现在我面前的对于母亲的撒娇卖萌有些无可奈何。

       看着她向我抛过来的安抚的眼神,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对,她最宠的是我。

④同居

       Frisk搬来我家住已经是早晚的事情了,但我对于那看似和蔼可亲却一直在提防我的怪物国王有点烦恼。

       但这副全天下都一样的父亲模样的样子倒是让我对于这位刚刚出狱没多久的毛茸茸先生改观了不少。

        “Frisk?”打开书房的门,我看到了还在为功课烦恼的Frisk。

        在Frisk的坚持和和我不会出手的担保下,终于让这位未成年的美丽小姐入住我家。

        现在怪物们的生活安定了下来,我的“怪物大使”也就没有那么忙了。

        放下睡前的牛奶,我抱起了向我展开双手甚至带着睡意打了个小小的哈欠的Frisk,再把她放在我的大腿上。

        我让她靠在胸前小眯一会儿后,又看向了她的作业。

        虽然我很心痛熬夜的Frisk,但是我也更心疼对于没写作业被老师罚了之后委屈的她。

       在教了一会儿后,我发现她的呼吸频率变得平稳起来后,轻手轻脚地把她抱向卧室。

       给她盖上被子,看着她恬静可爱的睡颜,我笑了笑关了灯。

        晚安,我的小姐。

        默念着晚安语,同时心里还有些暗爽,觉得同居真好。

        至于作业,要是明天Frisk赖床的话,也就只能我解决了。

⑤道别

       我很高兴今生能够遇见她。

       我的爱人,Frisk。

       我也很庆幸我能够走得比她晚,这样她就不会挂念着我,我也能够再和她相遇时跟她说说我所遇到的风景和趣事。

       夕阳是一种不可思议的温柔。

       阳光的余晖撒在我身上,我躺着摇椅,慢慢地又开始回忆往事。

        她的,同时也是我的怪物家人如今还生活的很好,我也相信后世的人类愿意善待他们。

        手上的银戒指反射着光,让它进到了我变得已经不灵敏的眼睛里。

        是著名的调情大师为我打造的。

        我们的感情顺畅无比,即使有争执,却没有裂痕,我们爱着彼此。

        好了,也是时候跟这个世界道别了。

        我还是习惯不了没有她是世界

        很高兴你能够这个看完我这老人的日记。

推荐我的搭档 @爱沙Elsa(被迫营业中) 的文

我吹爆!

还有群里的大大们。

指路“群宠福群 测试”标签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